恹恹欲睡

悲剧爱好者
正在努力改掉瞎点小蓝手的习惯

【风情】当风信和慕情交换身体 上

身体互换梗



“我操了!我真的操了!”

“巨阳将军,注意你的言辞,不要做出一些有损我形象的举动谢谢。”

“呸!你有个屁的形象!有本事你别顶着我的那张脸翻白眼!”这下好了,“巨阳将军”此时已经气到不在乎自己那羞耻的称号了。

说实在的,慕情这一脸文弱书生的样子说出这种恶劣的言语确实不大好看,可风信翻白眼的样子更是无法想象,这一幕真真是可以与四名景齐名了。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俩都消停会儿。”纵是有幸亲眼目睹了这一“名景”的谢怜此时却不好受, 他已经快要被这两人的互掐给逼疯了,况且这样的情况再持续下去是真的不行了。

真.的.不.行.


“说说吧,这…怎么回事?”谢怜扶额,无奈地用托着茶杯的手点了点他们。

“慕情”道:“我也不知道啊殿下,这一定是有人故意搞的鬼!”

“呵,用你说。”“风信”无法抑制地又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有本事你来说!

“哼,我就算再不济,也不会比头脑简单下肢发达的巨阳将军差吧。”

“你!慕情!”

“嗯?有什么不对吗?巨.阳.将.军。”

眼看二人又要大打出手,谢怜赶忙上前:“算我求你们的了,如果还想变回去就消停会吧。”

两人听到这句话皆是一怔,这才“依依不舍”地停手,乖乖坐回了椅子上。

“殿…下,我们一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,完全不知缘由。”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了那个称呼,慕情便不管风信在一旁大喊大叫,自顾自地喝起了茶。

“一早上吗…  那你们,近日有没有干一些平日里没有的事?或是发生一些不寻常的事?”谢怜听到这苍白无力地阐述,自己也是无能为力,毕竟已知的情况少得可怜,出了事的这两人还偏偏是几百年的“仇家”,除了帮忙解决现下的问题,还要随时帮忙制止两人明里暗里的较量,也就只能尽力而为。

话一出,二人的脸色皆是变了变,连谢怜都觉得十分奇怪。虽说二人之间互相都不肯给好脸色看,可…慕情这是什么表情?好像是有点……  羞耻?!还有风信那又是怎么回事?!怎么脸红得跟个小女人似的?

更何况两人还交换了身体,这样的表情出现在对方身上竟没有引起一场热烈的“冷嘲热讽大赛”,双方还安静的可怕?

“你们这是…怎么回事?”谢怜心里更是奇怪了些,可两人就是不说话。慕情却好像一瞬间突然对手上的杯子起了兴趣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,嘴也死死地抿着不说话。风信此时也装聋作哑,压根不敢抬头,一遍又一遍地擦着自己的佩剑,好像要把一年里没擦得全补上,那剑身都可以当镜子照了。

“……”谢怜此时也是无话可说,既然两人都不愿回答,他又能怎么办呢,总不能扯着他们的领子逼着他们说吧。谢怜无法,尴尬地发了声:“咳,那啥,既然你们也不急着换回来…”

“不是!其实…”听到这句“不急着换回来”,风信終是摆脱不了自己那刚烈的性子,猛的站起身,下一句话就要脱口而出,却被慕情狠狠地瞪了回去。最终什么都没说,蔫蔫地又坐了下去。

这…什么情况…谢怜此时已是瞠目结舌,一句话也说不出了。南阳将军竟然…听了玄真的话?他感觉在一天之内自己的世界观已经被刷新到了极限。先是匪夷所思的俩冤家互换身体,再是南阳脸红玄真害羞,现在、风信竟第一次乖乖听了慕情的话。

不明真相的谢.无辜人士.怜现在只想借用自家三郎的那句话,“这可真是…”要了我的命了…

TBC.

下一篇走这

评论(9)

热度(3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