恹恹欲睡

悲剧爱好者
正在努力改掉瞎点小蓝手的习惯

【风情】当风信和慕情交换身体 下

前文      



   “三郎你说什么?!”谢怜从花城怀中挣出,满脸震惊地回过头,却见自家三郎还在没心没肺地望着自己笑。

   “哥哥莫不是没听清罢,不如三郎再说一遍?”花城脸上笑意不变,想来现在竟是在拿自己打趣!

   谢怜脸上一红,说话也不利索起来:“别别别别!我我我、我还有点事,先走一步了!”说罢,便猛地跳起来,连衣服都不整理一下,飞快向天庭的方向奔去。

  谁能想到,那让身体互换的方法竟是行男女之事!那风信和慕情,岂不是……不不不这不可能啊,他们俩平时里不是看对方最是不顺眼吗?不过这样一解释,两人当时的脸红便有了原因,且合情合理。不行,谢怜心想,这事要不是听他们亲口说出来,我绝对不会相信!

  “风信!慕情!”谢怜不论管不管用,忙在三人原来的通灵阵中呼喊其他二人,“十分钟之内,到菩荠观来一趟,我有话问你们……不,五分钟!”这还是自上次花城差点消失后他第一次这么慌乱。

   

  那边的风信听到了后,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,问道:“菩荠观?那是哪?”

   “笨死了!”不用想也能猜到此时的慕情估计又翻了一个白眼,“就是现在他和血雨探花住的地方!”

   “殿下,什么事这么急?”听出了谢怜话中的焦急,风信甚至没和慕情拌嘴,直冲主题地问去。

  “你们来了就知道了!”丢下一句话,谢怜再没了音讯。


“这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“不是……殿下!你听我解释!”一旁的慕情在两天之内红了两次脸,风信大概是觉得再怎么掩饰也没用,直接坦白从了宽。

  这下谢怜真是感觉自己的认知被刷新了一遍,脑子里也一片混沌,什么都思考不了。虽说他和花城也……可风信和慕情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,平日里两个死对头突然告诉你他们结婚了,这简直是骇人听闻!而且,现在怎么搞得他像拆散小两口的老丈人?

  花城听见了外面的吵闹声,从屋里走了出来,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地看着这一场闹剧。

  这下谢怜更是没得退路,只能满脸通红,支支吾吾地指着风慕二人说不出话。

  花城大抵是觉得是时候该收手了,大步走过去一把搂起谢怜,在回头的瞬间朝风信使了个你自己解决的眼神,便随怀中的太子殿下一起不知所踪。

  剩下风信和慕情面面相觑。

  “那个…慕情,我觉得吧,刚才殿下说是因为我们干了那种事…”

  “闭嘴!”此时的慕情羞红了脸,活像个被发现暗恋对象的小姑娘。


可不是吗。


  “不是你听我说完!”风信也急了,语速飞快地道,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岂不是再做一次就可以…”

“你闭嘴!”

  话再一次被打断,风信也有些恼了,正要发作,一个沉稳的男声从通灵阵內传出:

“他说的没错。”

  这声音正是花城,两人皆是一惊,但等了半天没等到下半句话,想来是那人已退出通灵,风信率先回过神来,说:“你看……”


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们一概不知,只道玄真将军在此事之后两天没来上天庭。


END.



评论(2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